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要攝影師別拍了 《爸爸5》疑拭淚發啜泣聲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7:40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在下一集的預告中,五位爸爸帶著萌娃到湖南鳳凰縣「扭仁村」冒險,意外的是,陳小春竟在節目中啜泣,網友也紛紛猜測原因。


 
(圖/截自芒果TV)
 
尚未播出的《爸爸去哪兒5》第七站,萌娃們跟著老爸到湖南冒險,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Jasper與嗯哼這兩位哥倆好,照樣玩得不亦樂乎,老爸們也超拼命的在玩遊戲,只不過預告最後卻爆了個大彩蛋,陳小春身穿粉紅色外套,坐在矮凳上拭淚,還發出了幾聲啜泣聲,最後還站了起來對著鏡頭比了個「叉叉」,似乎是要攝影師別再拍了。此畫面一出,馬上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猜測是不是Jasper受傷,所以陳小春難過自責,也有網友說:「一定是假的啦!」只不過陳小春拭淚的畫面相當逼真,看起來不像在演戲,因此有許多網友也跟著擔心,直喊希望正片趕快播出,才可以知道陳小春哭泣的真相。


(圖/截自芒果T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小春#Jasper#爸爸去哪兒5#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80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