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不想倒店 國民黨只剩這條路


發佈時間:2017/10/2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56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這是個變化變化迅速而且尚新仇舊的時代,一切事物的保鮮期都比過去更短,政治人物尤其如此,而且舉世皆然。所以,最佔優勢的是剛出爐的年輕世代,像個油亮亮的菠蘿麵包,好不好吃其實不知道,但賣相佳,令人有想像和期待,放在櫥窗裏,就是比也許有內餡,但已經擺了大半天的三明治討喜好賣些。

國民黨中央高層從黨主席到核心幕僚,大抵都是鳳梨酥了,陸客喜歡,台客沒事很少會買來吃,現在連陸客都少了,銷路當然淒慘,可是國民黨櫥窗裡卻還是主大鳳梨酥,別說新鮮的菠蘿麵包不多,半天前的三明治也乾癟暗沈,讓人難有食慾。

 

2018的六都選舉,是國民黨能否從依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回復到自主呼吸的關鍵之戰,新北市是絕對不能輸,目前形勢也還算穩定,但台北市則要集全黨之力設法求勝,桃園、台中等具有基本盤地區,要打出氣勢,否則國民黨可以集體打包放長假去了。

要鳳梨酥專賣店轉型,真的很難。國民黨的老人以及年紀未必老,腦袋已老的高幹們,最好搞清楚,鳳梨酥現在是賣不動了,三明治的品質、味道如何,客人也都試過,沒有太多想像,何況有的三明治或是虛有其表,或是自知內餡有問題,根本不敢出街見人,只有那幾個試做、試賣,出爐不久的菠蘿麵包,客人還有點新鮮感,但保鮮期也所剩無多,放著他們在現職或立法院多待幾天,不是皮老色衰,就是可能穿幫露底,到時候國民黨會連可賣的商品都沒有,全黨放長假會放到公司倒閉。

沒有選擇,沒有懸念,國民黨如果想要在六都選舉奪回一點地盤,或是讓對手感受到威脅,只有靠剛出爐的菠蘿麵包了。未必能贏,但一定比其他過期品好賣,多一點機會,多一點未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怪客踢新聞

#國民黨#選舉#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7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