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秋低溫發威! 北投湧泡湯潮、辦浴衣走秀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陳宥翔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14

入秋後東北季風發威,溫度像溜滑梯,未來一週平均溫度只有20度出頭,甚至更低,不少民眾趁著假日泡湯暖暖身,而在北投特別的是,今年溫泉季活動中,不但教戰大家如何穿出道地的日本浴衣,更舉辦創意浴衣走秀。


 

露出香肩搭配飄逸水袖,還有的繡上櫻花更加立體獨特,北投溫泉季開跑,舉辦創意浴衣走秀,更教戰大家道地穿法。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領口)左上右下這個叫做浴衣,如果你相反了人家說就變壽衣了。」

穿浴衣第一步,領口交叉位置絕對不能錯,和正式和服一樣都左上右下,不過不同處在浴衣比較簡便,衣服只有單層腰帶材質較軟,和服背後多了布包讓腰更挺,不過內裡細節都有眉角。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它要先綁第一條線再綁這個第二條線,然後再綁這個腰帶。」

想要美美登場,浴衣穿法還得留意細節,而最近溫度開始下滑,不少民眾很有感,一大早前往北投泡湯,氣象局更說低溫下探,東北季風持續發威。

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尤其是星期一星期二這兩天台灣的天氣是特別涼的。」

未來一週全台平均溫度部分地區更來到1字頭,北部19到28度,中南部19到31度,東部20到29度。

26日東北季風轉弱,氣溫稍有轉圜回升,不過仍提醒民眾外出都要加件外套避免著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入秋#東北季風#溫度#下降#溫泉#浴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2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