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辦公椅競速賽! 柯被嫌動作太慢

記者 柳采葳 楊育昇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9:17

台北文昌傢俱街,首次效仿日本舉辦公室椅競速大賽,市長柯文哲也參賽,利用雙腳划動競速看誰先到終點,市長還到朝陽商圈戴上造型面具,這個週六柯文哲可以說是不計形象推廣商圈,主要原因就是台北的傳統商圈越來越沒落,因此市府協助辦活動,不過業者也坦言,能不能刺激買氣還很難說。


 

雙腳並用努力划阿划,不過市長,這不是比誰慢是比誰最快耶!再來一次辦公室椅競速大賽,市長柯文哲很拚他最快,這是日本發名的創意競賽,台北第一次舉辦,結合商圈特色推廣產業,市長舒服躺沙發,家具街辦活動希望吸引人氣,不過人氣可以順利轉成買氣嗎?

家具街業者:「這第一次辦,所以可能吸引一些人,買氣的話就還不一定。」

文昌街沒落已經一、兩年,市府輔導創新活動增加亮點,因為北市的傳統商圈,大多都越來越沒人逛。為了推廣傳統產業,否則沒人記得大同這裡還有個朝陽商圈,主要賣鈕扣、成衣、飾品,這次號召大家用商圈材料製作面具,上一次舉辦鈕扣活動,這樣的一次性活動成效大嗎?
 

朝陽商圈副理事長林獻村:「我們希望用把民眾導入街區的方式來活動,以前的活動都會在定點,做完以後沒有把群眾導入街區。」

北市盡力推廣商圈,市長親自體驗活動,期望舊產業有新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昌傢俱街#辦公室椅競速大賽#柯文哲#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5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