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民黨派帥哥打小池 「希望之黨」選情低迷


發佈時間:2017/10/19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過3天日本眾議院選舉即將登場,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創建的「希望之黨」,原本被看好將成為最大在野黨,不過小池旋風後繼無力,選情沒有預期的好,自民黨派出青壯派帥哥小泉進次郎狂打小池,穩住執政聯盟的地盤。


 

執政與在野的大決戰,日本的眾議院大選禮拜天就要登場,這次選戰日本人的焦點都在她身上,挾著首都人氣,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創建「希望之黨」,攪亂日本在野勢力。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把8%的消費稅調漲到10%,然後會改變稅金用途,安倍說為了這件事要來選舉,要講這麼寒酸的話,日本根本來不及改變。」

選戰過程中,小池狂打安倍經濟學,在競爭激烈的首都選區,她也派出美女刺客要挑戰安倍晉三的親信。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未來日本要更能閃耀,就得認真發揮女性的力量,作為這樣的一份子,希望吉羽小姐能在國會好好發揮,吉羽美華,第一票請投給吉羽美華。」

今年37歲的吉羽美華曾經出過寫真集,被日本媒體封為「美過頭的議員」,她過去曾上過日本綜藝節目,現在則是個單親媽媽。

希望之黨候選人吉羽美華:「過去這段時間,自民黨安倍首相的獨強政治,要讓它繼續下去嗎?」

作為小池軍團裡的重點栽培對象,吉羽美華在拜票過程中,感受到的卻是東京選民的不友善。

希望之黨候選人吉羽美華:「現在選情真的很嚴峻,希望之黨如果不在東京勝選,沒有其他地方能贏了。」

對希望之黨來說,選情沒有想像中樂觀,日本媒體作的民調,執政的自民黨可望拿下將近300席,因為自民黨擁有有日本政壇的最強催票機。

日本記者:「就是現在,自民黨首席副幹事長小泉進次郎現在來到會場,引發群眾騷動。」
 

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之子小泉進次郎,現在走到哪裡,媒體就跟到哪裡。

自民黨首席副幹事長小泉進次郎:「討厭安倍首相、打倒安倍首相、打倒安倍獨強態勢,如果要一直糾結這點,等安倍下台了,各位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小泉緊緊抓住婦女選票,讓自民黨後勢持續看好,除了眼前的強敵,小池百合子還面臨後勢看漲的追兵。

共同通信社記者:「大家都說希望之黨的聲勢大不如前,最大在野黨,當初大家都說會是希望之黨,最近聲勢大漲的立憲民主黨,現在也可能成為最大在野黨。」

為了挑戰安倍政權,小池特別組新黨參選,只是她挑戰國會的算盤恐怕沒那麼容易打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希望之黨#小池百合子#選舉#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64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