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留山又回來了!這口味只有台灣喝得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43

喜歡港式甜品的人照過來,1992年以全港首創的「芒果西米撈」掀起風潮,奠定「港式鮮果甜品店」地位的許留山,台灣一號店正式落腳於南京東路商圈。鮮明紅色招牌佇立,重現許留山60年代於香港元朗首間涼茶舖的經典視覺。除了帶來招牌「靈芝龜苓膏」、「銀菊露」涼茶及港式養生四時燉品外,還會推出台灣限定版的「超多芒小珍珠」。
 

超多芒小珍珠(右)為台灣限定

以養生燉品為主打的甜品天王「許留山」,不但是港人美食記憶的一部份,更深受各國遊客喜愛,這次重新返台於21日開幕,落腳南京東路商圈,更將於11月中下旬同步進駐黃記煌三汁悶鍋台北與桃園ATT兩店。

 
 

許留山曾被CNN報導為香港必吃甜點品牌,除了古方涼茶、龜苓膏還有滋潤燉品,像是融合廣東經典燉蛋白加上雪蛤、燕窩養生元素,口感濃醇滑順,適合各年齡族群;更獨創出「芒果撈嘢」、「楊枝金撈」、「粒粒芒果爽」等港式鮮果甜品。
 

此外,這次再戰台灣市場,也獨家推出台灣限定的「超多芒小珍珠」,以新鮮芒果融合台灣經典的粉圓,口感多重,替經典味道增添新意。這次在台還推出了多道輕食點心,含港式蘿蔔糕、韓式炸雞、鄉村鹹派等。
 
店家將於10/21開幕祭出銅板價,前100名姓「許」且「身分證含數字3或6」的民眾,可享1元購買杯裝「楊枝金撈」特飲,每人限購一份。
 
 
而同樣是老牌出新招,擁有百年歷史的「王老吉」涼茶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開設全球首家文創型手搖店「1828王老吉涼水鋪」,不僅有招牌各式涼茶,店面更以上海租界的復古元素為風格,十分別緻!
 
主打「林則徐」以百年的王老吉涼茶配方做基底,推出以欽差大臣林則徐為名的涼茶飲品;另一款「娘娘吉祥」,以普洱茶作為基底,搭配大馬士革玫瑰所調製而成的飲品,以搶攻台灣每年高達850億台幣的茶飲和手搖茶商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港式#許留山#王老吉#甜品#芒果西米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