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失壓急墜 乘客:空服員比乘客還驚慌


發佈時間:2017/10/1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1: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亞航週末發生空中驚魂,一架載有145名乘客的班機,從澳洲伯斯起飛,但中途卻突然急墜2萬多英呎,緊急折返。旅客抱怨,當時空服人員甚至放聲尖叫,讓大家更陷入恐慌。


 

空服員聲嘶力竭,要求乘客配合安全指示。突如其來飛機急墜,乘客驚慌,以為自己離死亡只有一線之隔。

乘客:「其實我當時已經拿起我的手機,傳道別簡訊給我家人,只希望他們能收到,真的很恐怖。」

週日一架亞航班機從澳洲伯斯出發,準備前往峇里島,但就在起飛後25分鐘,飛機疑似機械故障,突然失壓,急墜2萬200英呎,將近1/3的飛行高度,145名乘客飽受驚嚇!但最讓人崩潰的是,應該要冷靜應對的空服員,卻叫的比誰都大聲。
 

乘客:「他們當時在尖叫,他們看起來都哭出來了,而且很驚慌,現在我可以理解,我們當時都只能依靠他們安撫情緒,但顯然並不行,他們的驚慌讓我們更擔憂。」

這架航班折返回伯斯安全降落,亞航隨後發表聲明道歉。但這已經不是亞航第一次在飛航事故發生時,機組人員引發爭議,6月份同樣從伯斯出發的航班因為引擎失靈,機長竟然廣播要求大家祈禱,雖然兩次都是平安收場,但亞航的處理方式難免在乘客心中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航#下墜#恐慌#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4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