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批李翔宙求官 李文忠:這樣侮辱不對


發佈時間:2017/10/1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0: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今天說,立法委員在質詢時,對一輩子當軍人的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說是在求官,這是很不妥當的,對政務官做這樣的侮辱非常不適當。

李翔宙遭立委質疑「求官」,李翔宙昨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求官的不白之冤汙衊他個人,傷害他家族,更侮辱他的先祖,所以辭去退輔會主委一職。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予以慰留,不准辭,請李翔宙戮力為民服務。

 

李文忠今天代替請假的李翔宙至立法院備詢,他在會前受訪時表示,立委在質詢時,對一輩子當軍人的李翔宙說是在求官,他認為是很不妥當的,對政務官做這樣的侮辱非常不適當。

他也說,李翔宙昨天跟他說,召開記者會,決定要辭職,他也很驚訝;李翔宙過去為榮民、年金改革做了很多事,希望趕快回到崗位上。

此外,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到立法院備詢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也會擔心被說是求官?他說,任何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一定要有外交,而我們國家在外交上的艱難,大家都很清楚,對他來說,他只是個外交老兵,在為國家與人民盡他的責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文忠#軍人#退輔會#李翔宙#求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