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貼圖誰要買?!網友集體崩潰「這我也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3:42

LINE已成現代人必備的通訊軟體之一,除了一般的通訊功能外,還有可愛貼圖增加對話的生動性。而現在LINE更提供民眾貼圖投稿,給創作者輕鬆賺外快的機會,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連串不實用的貼圖,有的甚至只是簡單的拍照去背就上架,讓該名網友直呼「有誰會買啦!」。

一名網友於《爆廢公社》貼出一系列民眾自製貼圖,並寫下「這些貼圖到底有誰會買啦!」,仔細一看這系列的貼圖,有的是一團黑黑的牡蠣,「外曾祖父的家」將公雞、灶腳、大樹照當貼圖,還有「可愛的閨密」就只是將自己的自拍照去背,一系列陽春又無厘頭的貼圖笑翻所有人。

 






 

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這我也會」、「LINE的審核有問題嗎」、「牡蠣我買了」,就有網友指出,這其實是LINE官方原創市集歡慶3週年,而推出的「LINE Creators Studio」App計畫,民眾只要使用手機拍照,使用簡單去背、上字功能,輕輕鬆鬆就能製作專屬貼圖將其上架並販售,這是利用簡單創意幫自己加薪的好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NE#軟體#通訊#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823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