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巧克力泡果茶 陸快閃店拚「DIY體驗」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8:50
圖/TVBS
圖/TVBS

大陸一年就有近六百個品牌快閃店,競爭激烈,這種限時限量的商舖原本是很容易抓住消費者目光,但在快閃店泛濫的情況下,怎麼突破重圍?現在品牌商在大陸搞快閃活動,還新增了DIY體驗,像是做巧克力、或是自製茶飲,客製個人化需求,吸引消費者上門打卡,增加曝光度。


 

小圓球裹上花生巧克力醬外衣,再用椰子粉裝飾,黃的、紫的變身巧克力棒棒糖,這不是什麼烹飪教室,而是巧克力品牌在上海的「快閃店」。

上海消費者說:「參加過一次快閃店,然後就是都是人排隊,平常只是吃啊,這種各種花樣就自己體驗一下,才讓人更有感覺啊。」

免費教你自製巧克力,拍照上傳吸引更多人到場,但一天限制50人,排不到的 ,旁邊有現作草莓巧克力讓你吃到飽,另一頭則把真的可可種子搬進場,從可可豆到可可粉做知識介紹,不逼你消費,而是著重「體驗感」。
 

來到上海另一間快閃店,這裡則是以茶飲為主軸,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果以及飲料,再特調屬於你自己的的DIY茶飲。

光花草冰塊,就有玫瑰肉桂等六種,接著選荔枝或薄荷糖漿自己壓三下,再挑選三種水果。

色彩繽紛特製款變拍照道具,但一瓶得要台幣160元,比起其他飲品貴上一倍,一天卻能賣兩到三百瓶。

上海消費者表示:「一般就是15塊人民幣(70元台幣)一杯,就是很大杯的水果茶,然後味道也比它好一點,這邊主要就是環境比較吸引人。」

統計大陸快閃店去年有570個,每年以100%速度成長,預計2020年會超過3000家,但只賣限量品已經不夠吸人氣,現在還用DIY突圍,才能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快閃店#限時#限量#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078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