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效仿民進黨? 國民黨也推35歲青年條款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44

國民黨想在2018選舉翻轉,同時鼓勵青年從政,計畫推出青年條款,對35歲以下的新人採取民調加權的方式,但也同時保障現任議員參選,想選的國民黨新人就直言,這樣還是沒有優勢和現任議員競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金大鈞:「有人出生就好命,我是拿命去打拚。」

力拚2018地方選舉,他是國民黨新人金大鈞,27歲要角逐台北市議員,不只要能說,還得上台唱歌秀才藝,國民黨想鼓勵青年,搶下地方縣市議員席次,也要推青年條款,但問題來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金大鈞:「如何的更加透明更加多元,廣納非政二代,非過去以往的,黨中央的一些二代這樣的年輕人,讓他們能夠有機會出頭。」
 

國民黨打算規畫青年條款,對35歲以下,第一次參選的青年,給予民調加權,但同時保障現任議員參選,只是藍營想選的新人太多,恐怕得先經過一番廝殺,倒是民進黨,老早就發現35歲條款的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志豪:「對於現任的議員會衝擊,以及對於不是35歲以下的新人,也會連帶的影響到他參選的權益,所以後來(民進黨中央)討論結果是,大家都走民調。」

藍營推青年條款,看似鼓勵政壇新人,對地方選將而言,還是自己勤跑基層,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國民黨#民調#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2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