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搶先看!三軍樂儀隊彩排 民眾搶拍

記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09:44

雙十國慶倒數,國軍三軍樂儀隊,今天在中正紀念堂彩排,為求慎重還換上表演當天會穿得軍禮服,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而國慶當天三軍樂儀隊也會和大學啦啦隊合作演出,不過在今天的彩排中,因為學生時間無法配合,還無法見到這次的重頭戲!


 

整齊劃一的操槍姿勢,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沒有錯為了國慶大典,三軍樂儀隊再度登板,,苦練多時的表演8日的預演搶先看,全套軍禮服,看的出來國軍很慎重,不只三軍儀隊有花式操演,三軍樂隊也頻頻變換隊形,手中的樂器也有不同動作。

就是要力求每年表演有不同變化,而且這回國軍們還要跟世新和輔大的啦啦隊合作。

啦啦對力與美,但啦啦隊人哩,只見國軍滿場跑,卻不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原來8日的預演學生時間無法配合,所以不克出席,不然這一個個大圓圈,都是要讓學生跳啦啦隊,但好在日前府前彩排雙方有合作過,而國軍在中正紀念堂的彩排,還特地安排合照時間,展現親民面。
 

自拍棒準備好,民眾迫不及待直往廣場衝,國慶預演讓當天無法到現場觀禮的國人,也有機會近距離看表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十#國慶#軍樂儀隊#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