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遭變態父猥褻457次 媽說「摸你是因為愛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20:15
一名男童4年來遭父親猥褻457次,母親竟至之不理。(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一名男童4年來遭父親猥褻457次,母親竟至之不理。(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新北市一名狼父,他自2012年起就對6歲的兒子伸出狼爪猥褻下體,持續到2015年止,一共457次。期間男童曾向媽媽反映,不料卻得到「爸爸會摸你是因為愛你」的回答。案件曝光之後,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判處狼父7年4個月徒刑。

根據被害男童的說法,在他6歲就讀幼稚園大班時,父親就常撫摸他下體。男童覺得很不舒服,曾經向母親反應,但媽媽卻說「爸爸會摸你是因為愛你!」時間一直持續到2015年12月,他在小學上社會課時,因為老師有教到網路交友的內容,有些人會特別喜歡小朋友,他才把這個秘密說出來。

 

事後檢警調查,狼父一共猥褻兒子457次,但他全盤否認,辯稱是洗澡時不小心碰觸,而且又是父子,偶爾玩耍調戲之間會碰觸到下體也是常有的事情,並非故意碰觸。

檢警調查後發現,男童對母親說出遭父親猥褻時,她曾對兒子說,「爸爸跟你玩是因為他愛你」。加上老師也證稱,男童曾在課堂上說「我爸爸很變態」,因此連忙通報學校輔導室;法官認為這名狼父猥褻事證屬實,分別依加重強制猥褻、對未滿14歲男子為猥褻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猥褻#下體#幼稚園大班#社會課#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4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