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Selina重現《花甲》對罵哏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5
畫面翻攝自三立電視
畫面翻攝自三立電視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Selina挑大樑,兩人開場帶來《花甲少年轉大人》的經典戲劇橋段,也就是劇中蔡振南跟盧廣仲對罵的片段,Selina戴假髮扮演蔡振南,黃子佼則戴上粗框眼鏡演盧廣仲,全程挨罵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兩人台語蠻順的,認為這樣的哏實在很棒,佳評如潮,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典禮現場是婚禮布置,認為「只是沒創意抄襲,根本稱不上致敬!」


圖/三立提供

 

Selina飾演蔡振南完整呈現髒話,但罵到關鍵處自動消音「 哩謀懶X啦」,黃子佼也自動消音Selina聽了則是回:「我本來就沒懶X呀!」全場笑翻。

圖/三立提供

第二段串場兩人以古裝現身,Selina扮成1992年《新白娘子》白素貞,黃子佼則變身成為1993年第二代包青天、何家勁演的展昭,兩人妙語如珠,要台灣電視圈不要妄自菲薄,因為本土還是有很多巨星,迎接了許光漢、蔡凡熙、楊貴媚。
 

圖/三立提供

第三段主持兩人穿著有巧思的服裝,迎接來自韓國的頒獎人、知名製作人羅暎錫,黃子佼當眾請教羅PD節目沒有收視率怎麼辦,結果羅PD回說「好好玩」,佼佼馬上聯想是《綜藝玩很大》:「你是憲哥派來的吧!」Selina則發問自己是主持人也是歌手壓力很大,羅PD怎麼紓壓,羅PD說:「好好吃!」Selina笑說:「我已經臉吃成月餅了,還要吃啊?」也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繼續追問有沒有什麼更精準的TIPS,羅PD說:「S.H.E!」Selina笑說難道PD有發落她們?追問之下才解密是「Smile」,觀眾看了會心一笑,「Healing」療癒,「Enjoy」享受!這就是做節目的三大秘訣。

整場頒獎典禮,黃子佼與Selina出現時間可以說是快狠準,表演不拖泥帶水,前兩段用不同的裝扮來戳人笑點,後面莊重又不失詼諧,正面評價多過負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蔡振南#黃子佼#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5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