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1:53

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兩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年約60歲的陳姓男子從月台跳下鐵軌,讓等捷運的民眾都嚇傻,趕緊叫快上來,一旁民眾伸手要拉人突然...

 

打人女性vs.民眾:「有本事就站著(踹),幹什麼,你有看到嗎你有看到嗎。」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名年約50歲女性看到男子狠狠踹了一腳,還舉起左手猛對路人說你有看到嘛。

事情發生在28日晚間將近7點鐘,景美捷運站的月台上,目擊者說看到這對男女邊走邊爭執,陳男一時氣憤就跳下月台,女方則是失控大鬧捷運站,也讓等車民眾看不下去全體吵翻了。
 

打人女性vs.民眾:「小姐你不要鬧好不好,什麼叫不要鬧?我要搭車子,車子來了沒有?快到了!快到是他的事什麼叫亂七八糟,你不要這麼自私好不好,我們要趕時間耶趕時間是...」

捷運警察趕緊把女方帶走。據了解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但為何爭吵因為當事人都還在氣頭上,先依大眾運輸法罰款擇期再做筆錄,不過男子負氣就跳下月台不只危險還做了最壞示範,女子也在捷運站上上演全武行,真的是讓等車民眾看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吵架#跳軌#飆罵#釐清#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88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