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遭霸凌慘死 愛犬趴棺似訴說:快醒來抱抱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2:37
菲律賓一名大一升遭霸凌致死,愛犬趴在他棺木上遲遲不肯離去。(圖/翻攝自臉書)
菲律賓一名大一升遭霸凌致死,愛犬趴在他棺木上遲遲不肯離去。(圖/翻攝自臉書)

菲律賓一名法律系的大一新生,日前參加迎新活動時,卻慘遭同學和學長姐霸凌,結果不幸身亡,屍體還被棄置在路邊。事後他的遺體被送回家時,他飼養的愛犬Lega看到主人模樣,似乎感受到已經離他遠去,就連日前喪禮時,牠就悶悶不樂地趴在棺材上,模樣令人不捨。

根據《菲律賓星報》(Philippine Star)報導,就讀菲律賓聖道頓馬士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的新生卡斯提歐(Horacio Castillo),平常就和愛犬Lega感情很好,平常也喜歡分享和牠互動的照片。

 

卡斯提歐18日參加該校的迎新活動,不料卻遭到同儕霸凌,甚至還因此死亡。他的屍體甚至還被棄置路邊,被發現時全身有被蠟燭、香菸燙過的痕跡,手段十分兇殘。卡斯提歐的家屬接獲警方通報後趕到醫院,最後將屍體領回家下葬。

卡斯提歐飼養的愛犬Lega,看到主人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躺在棺材內動也不動,似乎知道主人已經永遠離牠而去,眼神充滿著悲傷。卡斯提歐的叔叔赫拉度(Gerardo Castillo)也在臉書貼文「牠很想親親棺材裡的你,但牠好像不能理解你為何都不起床摸摸牠,不再跟牠在一起。」

赫拉度還提到,Lega不斷地在姪子的房間尋找他的蹤跡,甚至還眼眶泛淚,就連看到他的遺體時,還把前腳趴在棺木上,似乎在對他訴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快醒來抱抱我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7

0.1192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