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小慎入!租房點圖賞屋 放大「門縫」…秒嚇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50
圖/取自《PTT》
圖/取自《PTT》

這房到底還要不要租?一名網友準備在屏東租屋,明天都要入住了,前一天卻在房東張貼的屋況照裡發現嚇人一幕!原PO好奇把照片放大後,才驚見門縫有一張慘白的臉直直盯著他看,嚇得他分享到PTT「marvel板」,嚇哭一票網友!

網友22日在PTT上貼出多張租屋網照片,表示朋友近日在屏東租了一間套房,明天就要入住了,但就在前一天好奇點開圖片賞屋,放大後才發現「驚人亮點」!從原PO張貼的照片中可見,屋況概括來說算不錯,除了有雙人床外,還有桌子和小沙發,空間不小。

 



不過滑到玄關處,可見房間門微微打開,放大一看不得了,門縫中竟然有一張慘白的臉,直直的盯著房間內看,外表看起來是一名有年紀的婦女,面無表情的站在門縫望著。

看到這幕讓原PO嚇歪,直說「我不知道,為何他看了以下的圖,還是繼續租@@,他問過房東,有發生過什麼事嗎?房東說沒有。」原PO表示,「房東是男的,這些照片是他拍的,圖片是經過放大才比較明顯」,一開始房東和朋友都沒注意,直到把圖放大後才看得清楚,要等朋友住進去後再觀察。
 



網友們看了都嚇歪,在marvel板上引起討論,紛紛留言「第一張認真恐怖」、「是無臉男」、「po這個怎麼租出去啦」、「我真心覺得很毛、不舒服,別住別住別住…」、「原本第一張沒仔細看,跳最後一張嚇到不敢回去看」、「臉為什麼是那種貞子式黑白照的顏色」。另外有網友認為,「應該只是剛好有人要進來被拍到而已」、「應該是真人啦」、「不要自己嚇自己」、「不管是不是真人都好陰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鬧鬼#靈異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6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