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拒勇士訪白宮 詹皇、Kobe怒譙挺柯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依照慣例,每年都會邀請4大職業聯賽冠軍隊伍參訪白宮,但發言多次引起爭議的川普,讓NBA冠軍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表態不想去,讓川普開炮反擊將不會邀請柯瑞。此舉引起NBA不少球星不滿,紛紛發文力挺柯瑞,包括「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跟退役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都怒譙川普。
 
川普在得知柯瑞拒絕參訪白宮後,在推特發文開嗆「對冠軍隊伍而言,被受邀參訪白宮一向是種莫大的榮譽,既然柯瑞猶豫的話,那對他的邀請就收回。」

 
 
對川普的嗆聲,不少NBA球星紛紛開譙。詹姆斯在推特怒嗆,「你這個笨蛋,柯瑞都已經說他不去了,所以才沒有什麼邀不邀請。本來能去白宮是個很大的榮耀,直到你出現為止!」
 
布萊恩則用川普競選時的標語反譏,「一個總統的名字製造了紛爭與憤怒,他的言論引發了歧視與仇恨,怎麼可能『讓美國再次偉大』。」火箭球星保羅(Chris Paul)則是怒譙「現在國家有這麼多問題正在發生,為什麼你只關心誰向你臣服跪拜、到白宮晉見你。」
 
金州勇士隊也發表聲明,表示造訪白宮的行程已經被取消邀請,但即便如此,勇士球團仍然決定會妥善利用到東岸的客場之旅,將造訪首都華盛頓以彰顯平等、多樣性與包容的團隊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瑞#川普#詹姆斯#Kobe#保羅#金州勇士#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89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