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發文怒譙林佳龍逼走攤商 討拍反遭圍剿噓到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21:13
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

台中市長林佳龍遭控訴趕走攤商,還怒嗆不給攤商留活路,「算什麼狗屁大家長」,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一名暱稱「雨果情人」的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林佳龍竟然要趕走台中攤商?!」指出中國醫藥大學旁學士路上的福記胡椒餅,下禮拜就要收了,讓他就讀中國醫的朋友也都說驚訝。

 
 
「雨果情人」看到店家掛出的布條,上面寫著「賀林佳龍 林大家長執政有方。本小店於2017年9月22日起結束營業。謝謝各位 支持 感謝  感謝。胡椒餅 鹽水雞 敬上」,表示終於知道,原因就是「他媽的台中大家長林佳龍要趕走攤商」。
 
「雨果情人」憤怒地說,林佳龍大張旗鼓說要淨空騎樓,抓違停就算了,對攤商也不留活路,算什麼狗屁大家長?過去都沒事,憑啥你林佳龍一上任就要逼走攤商!不只中國醫這裡,全台中一定一堆地方都遭殃。自稱2014年家裡4張票都投給林佳龍的「雨果情人」,更揚言「這次一張票都休想,明年一定抵制!」
 
這篇發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吐槽說「占用騎樓還敢嗆聲」、「淨空騎樓有什麼不對」、「不會租店面膩」、「騎樓本來就不能開店啊」、「占用騎樓本來就可以趕走,帶什麼風向」、「所以市長胡搞還是市民素質低落呢」、「跑來討拍失敗」、「違法還敢大聲,台灣真的是沒有法治的國家」、「別人乖乖租店面是笨蛋就對了」、「以前沒抓代表現在理所當然可以佔用騎樓?」、「討拍還被嗆XDD,加油好嗎」、「行政首長依法行政,謝謝指教」。但也有網友反對意見,表示「真的沒彈性嗎?沒有先通知攤販?」、「想學台北又學不像,笑了」、「因為一直想炒房價,當然不希望有攤販,最好是商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張花冠陳明文代理戰!大數據分析嘉縣長初選聲量
屢槓中央綠不滿! 柯:天佑台灣,過了就算了
槓上賴清德?新北臨時員 朱喊也要加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台中#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