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女上吊…男主角「心痛」 前妻控:我也是受害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2:13
圖/取自蔡姓女子臉書
圖/取自蔡姓女子臉書

嘉義市一名蔡姓女子疑似因感情問題,15日凌晨被人發現在一處透天厝上吊輕生,還在牆上用彩色筆留下遺言,詛咒男友和前妻「全家去死」、「凶宅你們住吧」等字句,引起社會譁然;稍早男方對此事件發出公開聲明,表示十分「心痛」,並對家屬道歉,就連男方前妻也出面發聲,直指蔡女所說的內容並非事實,強調已經沒和男方連絡,撇清關係。

蔡姓女子15日被人發現在嘉義一處透天厝身穿紅衣上吊輕生,並在生前於臉書寫下感情經過,直指江姓男友和前妻聯手把她騙得團團轉,欺騙她的感情,追到手後又想甩開,還找前妻出來護航,一時想不開最終用生命作為最後的控訴。

 

圖/取自蔡姓女子臉書


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對此稍早江姓男子公開發表一篇聲明,內容指出整件事確實是因為自己沒有妥善處理而造成憾事,對於蔡女的控訴,一切由他承擔,不會再做任何辯駁,只希望別再傷害她和她的家人。

江男表示十分「心痛」,不會逃避也會盡力彌補對蔡家人造成的傷害,是因自己沒好好照顧對方,並對蔡女父母道歉,也希望所有的批評指教由他一人承擔,別騷擾及傷害他的父母、家人和兒子,「他們是無辜的」。
 

(▼江男聲明全文)

圖/取自爆料公社


隨後,男方前妻也透過「爆料公社」發出聲明,直說「自己也是受害者」,表示完全不知情江男的感情狀況,也沒有打算復合,強調蔡女在臉書的控訴有部分不是事實,自己並不認識蔡女,離婚後也再沒和江男見面,更沒有所謂的藕斷絲連或聯手欺騙;同時澄清並非如蔡女所說,是因自己外遇而離婚,是因婚姻長久以來都存在問題,事件已經影響到她和小孩的生活,希望大家不要再轉發原文。

(▼江男前妻聲明全文)

圖/取自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女「穿紅衣」上吊亡 牆上遺言給男友:凶宅你們住

 
母過世週年缺席男友家聚…她被嗆「死人比活人重要?」
狂問6天都不買!店家賣別人 她森77控訴反被砲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吊#輕生#感情糾紛#聲明#道歉#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