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OLED版iPhone明年倍增 韓廠大擴產


發佈時間:2017/09/1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0: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傳出明年OLED版iPhone大擴產,韓媒報導,韓國廠商開始計畫擴大產能,因應2018年蘋果計畫倍增OLED版iPhone機種的需求。

韓國網路媒體ET News日前報導,韓國公司開始第2階段投資,以便供應產品給蘋果的OLED版iPhone。報導指出,蘋果計畫在2018年倍增OLED版iPhone機種,許多智慧型手機元件製造商規劃擴大產能。

報導引述產業人士消息,韓國軟性電路板FPCB(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廠商BHE,目前正推動價值4430萬美元的可轉換公司債,以籌措資金擴大FPCB產能。

報導指出,BHE去年底才擴充產能,這麼短時間內計畫再擴充產能,因為來自蘋果的訂單大幅增加。BHE主要供應軟硬印刷電路板RFPCB(rigid flexible PCB)給蘋果的OLED版iPhone。

此外韓國廠商Interflex也傳出供應軟硬板RFPCB給蘋果的產能,預計今年下半年擴產。

報導引述產業人士預估,蘋果在2018年可能需要1.7億片的OLED面板需求,比起今年所需的7000萬片大幅增加。

軟硬板RFPCB是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iPhone的關鍵元件,主要用在連接晶片與顯示螢幕和相機鏡頭之間的關鍵元件。

日本經濟新聞和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Review)先前引述2位產業人士消息報導,蘋果規劃明年下半年推出的3款新iPhone,都將採用OLED面板。

韓國媒體網站The Investor和ET News日前報導,蘋果明年可能規劃推出2款新OLED版iPhone,包括5.85吋和6.46吋的OLED版iPhone機種。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指出,iPhone X換機需求可望延續至明年第2季,不過由於供應鏈限制,可能要到明年2018年上半年才能供需平衡。

報告下修今年iPhone X出貨量,從原先預估的4500萬支到5000萬支下修到4000萬支,不過預期明年2018年iPhone X可望出貨8000萬支到9000萬支。(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OLED#iPhone#軟性電路板#FPCB#公司債#Interfl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145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