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復合遭拒!帶西瓜刀報復 砍女友5刀

記者 李建瑩 呂振成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2:27

前男友復合不成竟持西瓜刀砍人!台中太平區清晨5點多,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騎車把一名17歲的女子當街攔下,瘋狂攻擊,女子逃到對街求救,沒想到男子突然揮西瓜刀,連砍女子五刀,尖叫聲引起路邊客運司機注意,趕來幫忙勸阻,可是還是讓黃姓嫌犯徒步逃跑,最後嫌犯遇上警方路檢點,知道逃不遠了,拿著西瓜刀,向警方投案,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前男友求復合,女方不答應,砍人報復。


 

男子把車擋在女騎士前方,雙方不只爭吵,還開始推擠,女騎士好害怕閃避攻擊,跑到對街求救,但男子不放過她,突然揮刀狂砍,連續砍了五刀,最後女生終於撐不住雙腿一軟,倒在貨車旁,砍人嫌犯頭也不回牽機車準備落跑,尖叫哀號聲,驚動客運司機,見義勇為先踹倒嫌犯機車,但還是讓嫌犯掙脫逃跑,救人要緊,趕進打119。

女方鄰居:「我就問她說妳認識那個人嗎?怎麼會殺妳她就說那是前男友啦。」

客運人員:「聽到慘叫聲就先把(嫌犯)摩托車推倒,不讓男的騎摩托車落跑。」
 

砍人案發生在台中太平區,清晨5點20分目擊民眾聽到尖叫,本以為是搶劫,後來才發現雙方認識,前男女朋友感情糾紛惹出殺機。

太平分局新平所所長頼文雄:「分手之後就還糾纏她一段時間,這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持西瓜刀,那埋伏在她的住處,趁他女友上班時候,持西瓜刀向她身上砍了五刀。」

嫌犯21歲黃姓前男友,徒步逃跑,結果遇上警方路檢,知道逃也逃不遠,他乾脆拿著凶器西瓜刀投案,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警方說,這對前男女朋友已經分手半年,前男友傳訊息哭著要求復合,前女友不只拒絕,還疑似有嘲笑,跟男方吵起來,惹出殺身之禍,被砍五刀肩膀手臂背部大小腿都中刀,幸好沒傷及動脈,躲過死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合#西瓜刀#砍人#見義勇為#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4

0.4446

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