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駕駛疑恍神!自撞分隔島 釀5乘客受傷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09:27

怎麼接連幾天,大型客車都傳出自撞的意外事故,繼阿羅哈客運、遊覽車撞電線桿後,昨天深夜又發生公車司機疑似恍神,撞上分隔島的意外。車上5名乘客受傷,當中還有4名是來自外國的遊客。


 

窗子碎了個大口,車頭左前側也破出個洞,停在路旁的這輛220號公車傷痕累累啊!就算再怎麼大台,也絕敵不過水泥分隔島的硬度,只是這種撞法怎麼來的?

監視器鎖定13日晚間11點半,事發的北市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這時公車行駛而來,但真怪了,乍看像是想偏左內切,最後一刻卻突然朝右側走,接著就是一個猛烈震動。

運將先生:「沒看到分隔島嗎?怎麼這麼撞上去?」
 

碎玻璃整個落在座椅上,撞擊瞬間,車上乘客根本反應不及,結果5個人受傷,還包括3名韓國女性、1名香港女遊客以及1名台灣民眾,萬幸的是都只是皮肉輕傷,把窗戶整個敲下來,免得中途碎玻璃再落下。

44歲楊姓駕駛說是被對向車輛燈光影響,才會恍神往分隔島撞,只是接連3天,阿羅哈事故遊覽車自撞如今又是公車行駛意外,也讓人格外關注,大型客車的行駛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型客車#自撞#事故#阿羅哈客運#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12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