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霍金博士還聰明! 英14歲男童會四國語言


發佈時間:2017/09/1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3: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資優兒童越來越多,英國更出現一位14歲男童,據說比知名物理學家霍金還要聰明,這名14歲男孩還已經通過了專收高IQ天才的「門薩學會」考試,小小年紀就會說四種語言,聰明程度連他的爸媽都不敢相信。


 

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的高智商,連卡通都拿來大作文章,而現在英國卻出現一位號稱可能比霍金更聰明的天才,而且他才14歲,對著鏡頭笑得燦爛的佩托,就是智商高達160的天才兒童,現在已經會說四種語言,還考進了世界上集結了高IQ天才的門薩學會。

旁白:「門薩學會是世界上專門為智商在140以上之人成立的協會。」

要想進門薩學會,最低門檻是要IQ148,而這一位小妹妹艾莉西絲就是門薩學會內年紀最小的成員,當她取得會員資格時才3歲,而她的智商是至少160,3歲小娃兒的閱讀能力卻有小學5年級程度,讓爸媽也好吃驚,其實像這樣的天才兒童真的不少,這位留著長髮的5歲小男童拉姆西,也有著令大人都難以相信的過人智商。
 

媽媽妮可思桑吉諾:「他還是嬰兒時就不喜歡玩具,但是非常喜歡讀書。」

媽媽說他13個月就會開始說俄羅斯文,2歲時會突然開始說日文,5歲的時候就會自己開始寫希臘文,後來連艱難的代數公式都寫得出來,連神經學家都來研究他的大腦,另外還有她。

天才女童艾朵拉:「有人想猜猜今天我們要學什麼嗎,你們有人聽過莎士比亞嗎。」

10歲的愛朵拉站在白板前教其他小朋友怎麼寫詩,她從7歲開始就展現文學天賦,能寫出300篇短篇故事,驚人的才華很快就變成了明星人物。

天才女童艾朵拉:「這裡就是我的小天地,基本上我會在這裡做全部的事情。」

其實如果要以智商來看,不只天才兒童,演藝圈內也有很多高IQ明星,像是班艾佛列克就據傳是IQ154的資優生。

旁白:「班艾佛列克高中時的SAT學力測驗拿了將近滿分成績,儘管他時常缺課也缺乏專注力。」
 

他的智商據傳為154,另外還有看起來憨憨搞笑的豆豆先生也是智商170,還是牛津大學高材生,也讓大家另眼相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智商#門薩學會#班艾佛列克#豆豆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89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