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行相忌?金錢豹前 酒店經紀遭攔車狂砸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09:36

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旁,凌晨將近3點,大馬路上發生公然攔車砸車的事件!一名酒店經紀疑似要開車前往載小姐,卻遇上一大群惡煞等在那兒,一見著他,直接拿旁邊超商的椅子和甩棍等工具狂砸,對方沒傷人,但轎車被砸得亂七八糟。酒店內的人員懷疑有可能是同行相忌,也可能是小姐和酒客的糾紛,只是對方恐怕勢力不小,車主說他惹不起,也不敢提告。


 

前方燈光閃亮亮,是頂港有名聲台中金錢豹酒店,至於這一旁可不是甚麼裝置藝術,而是馬路上黑色轎車卡著超商椅子,被砸得稀巴爛,從擋風玻璃到車窗無一倖免,裂的裂、破的破,碎玻璃滿地。而引擎蓋和車側,這敲出凹痕的力道,難不成使了洪荒之力,連椅子的腳都給打彎?

凌晨2點50分台灣大道金錢豹前,開車的是酒店經紀,疑似正要去載小姐,卻遇著一群人早等在路上,見車一到,抄起超商椅子和甩棍、伸縮棒等傢伙,開始狂砸!當時就在上頭的車主嚇壞了,被砸得莫名其妙,卻寧可吞了也不敢提告,恐怕是對方勢力大,根本惹不起!尤其砸車沒傷人,擺明是在警告,會是小姐得罪人?還是同行相忌?

被害車主三緘其口,不告不說明,但大街上公然滋事、恣意妄為,警方還是得循線追出這群動手惡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豹#酒店#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