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狀2018通車!房市短多長空 專家:有行無市


發佈時間:2017/09/0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43

台北捷運在2018年後,環狀線以及淡海綠山線等等將會陸續通車,預計到2025年總共會增加42個新站點,許多建商看準商機在沿線周遭闢建案,但房產專家透漏因為買家預期心理降低,加上整體房市景氣差,現在新線路周邊的房價不漲反跌。


 

從空拍影片看見捷運環狀線,重點站中和、景安,軌道穿梭在樓房間,2018之後北捷新線陸續開通,將在新增42站點,建商接連搶進插旗。

記者戴慈慧:「捷運環狀線周邊有不少建商推建案,不過這波題材對房價的漲勢似乎沒有預期的多。」

還在趕工的新建案將近27層樓高,除了這裡,還有施工沿線周遭的大樓牆上,也貼滿建商的廣告看板,但房產業者透露目前市場推新案喊價格大約4、50萬,但買氣短期看好長期卻有些觀望。
 

房仲郎美囡:「捷運真的蓋了很久,事實上大家期待的熱度已經過了,未來的東西他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可以用的到,所以這樣價格比較難拉抬。」

長期不看多是因為2025年一口氣將有42個站點,可能會稀釋掉捷運周邊概念,先來看淡海綠山線,2016到現在站點一公里以內的住宅,平均每坪21.1萬,跌了6.3%,環狀線一期平均每坪41.4萬,跌了4.2%,安坑線現在平均每坪28.3萬,也跌了2.9%。

房仲郎美囡:「現在都以自用買方為主,自用買方比較在乎現階段現有的生活機能。」

專家分析,現在買方多以自住客為主,捷運方便性利多,也不如以往,北捷新站點周遭房市,短期之內要重新拉抬身價機率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狀線#捷運#房市#下跌#自住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4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