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吃貨味蕾 日本推止咳糖漿口味餅乾


發佈時間:2017/09/0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5: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人想吃止咳糖漿口味的KitKat嗎?或許並非每個人都喜歡,但這只是在日本引發搶購熱潮,奇特又美妙的300種KitKat口味其中一種。

法新社報導,許多台機器人在位於霞浦市的KitKat工廠,忙著從攪勻巧克力醬到包裝產品準備出售的工作,每天以驚人的速度製作出400萬條KitKat。

KitKat誕生於1935年的英國,1973年才進軍日本市場。但日本市場掌握到關鍵且獨特的銷售技巧,那就是創造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KitKat。

KitKat從2000年開始推出草莓口味後就不斷推陳出新,從鎖定本土味蕾的清酒、綠茶和山葵到結合哈密瓜和馬斯卡彭起司等更多種類的異國風味。

為了保住秘密配方,KitKat工廠進出受到嚴格限制,拍照也有最低限度的規定。

KitKat製造商雀巢(Nestle)沒有公布日本市場確切的營業額數字,但表示2010年以來在日本的銷售額成長50%,成為KitKat全球最大市場,英國位居第2。

KitKat在日本西部神戶市新建的生產工廠,於上個月開工,展露出成功的跡象。

經過數個月時間改良口味後,雀巢每年會在日本市場推出20多種新版KitKat。雀巢也利用日本民眾迷信的本性實施行銷策略。

雀巢日本區甜點事業負責人拉克羅瓦(CedricLacroix)說:「KitKat有點變成像是日本人的幸運符,有情感上的依附。」

KitKat名字聽起來很像日語中的kitto katsu,也就是「必勝」的意思,因此在大考或重要場合前,買盒KitKat送朋友是很常見的。

為了從中大賺一筆,KitKat還提供顧客精美包裝、特製化口味和在餅乾上刻文字等服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止咳糖漿#搶購#熱潮#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1133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