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屁股完衛生紙見血 傻妹po網稱:處女膜破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2:22
馬來西亞一名正妹分享自己上廁所後發現衛生紙沾血,竟問說:是不是處女膜破了?(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正妹分享自己上廁所後發現衛生紙沾血,竟問說:是不是處女膜破了?(圖/翻攝自臉書)

這健康教育是不是要重新再修過一遍啊?日前有一名馬來西亞的正妹,她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上完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屁股,結果發現血跡,她嚇得問說「是不是處女膜破了?」她還強調不是月經來。結果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酸說「我第一次聽到處女膜長在肛門內的啦!」

馬來西亞這名25歲的正妹陳曉莉(Crystin Tan),上個月21日在臉書社團「KL吹水站」發文,內容提到「大號後發現這個,不曉得是不是處女膜破」,她文末還強調「不是月經」。她還附上一張照片,她手上拿著沾血的衛生紙。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竟然有將近900則留言,但多數網友留言的內容頗具「酸」味。有人留言表示「這應該是痔瘡破了吧?」還有人更是毫不留情地說「原來處女膜長在肛門內,我長知識了!看來我健康教育要重修了。」還有人更是戲稱「應該是直腸癌來報到了!」另外也有人毫不留情地留言「現在女生想紅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現代聖母? 婦人產子後仍保有處女膜!
女大生捐卵籌學費 控醫師性騷擾
「處女鑑定」PO網 貞操女神遭批炒作
 
性侵?2歲女時間說不準 法官判無罪
罕見!走私貞操膜 紅液偽裝落紅
婦女團體疾呼:破除「處女膜迷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正妹#處女膜#痔瘡#肛門#衛生紙#屁股#血跡#月經#健康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45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