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流強灌酒店女! 建商、律師遭控涉性侵


發佈時間:2017/09/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0:32

建商被指控性侵酒店女子,還有兩名律師涉案!臉書有人爆料,一名黃姓建商和兩名律師,涉嫌性侵一名酒店小姐,還嗆聲說「法院、警察都能處理」,原本雙方協議20萬和解,事後反悔只給1萬8。面對指控,律師呂朝章澄清,爆料根本是子虛烏有,被指控的那天,他人在家,朱姓律師人也在國外,是有人刻意誹謗!


 

黃姓建商就是被人指控,帶著兩名律師來到台北市這間汽車旅館,過程中灌醉一名酒店女子,事後衍伸的性侵疑雲,也在臉書社團被揭發。

九月3日,網路社團出現的這篇文章,指名道姓描述,2日晚間黃姓建商律師朱治國和呂朝章相約到酒店,似乎早就預謀灌醉一名酒店小姐佳佳,經紀人接獲訊息求援,還要黃姓建商不要這樣,只是還來不急了解狀況,佳佳就被三人帶往汽車旅館,竟慘遭輪流性侵。

女子醒來前已經被帶往一間全新的房間,相關證據全被帶走,講得似乎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律師呂朝章:「這篇報導就是一個網路霸凌,沒有這個事件,沒有這個女生,沒有這個經紀人也沒有這個飯局,當天九月二日我人都在家中。」

被留言指控的律師澄清,9月2日當天,他在社區普渡,後來就戴著小孩回家沒再出門,甚至跟另一名律師已經很久沒聯絡。

律師呂朝章:「以前他們在網路上的誹謗都是黃先生跟他周遭的朋友,比較沒有新聞點,跳出兩個律師加這個女生被三個男生(性侵)這個情節在裡面,大家比較會去想看。」

律師說,黃姓建商的確有和朋友聚餐,不過有人可證明,全都待在私人招待所,朱律師也拿出機票證實人在國外,當他們要求網路社團提供爆料者資訊,PO文的帳號卻消失,管理員還聲稱,知道這是假訊息,卻不下架處理,詢問轄區警方有無類似報案,得到回覆是暫時沒有,到底被害人是真有其人,令外界一頭霧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酒店#律師#呂朝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77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