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爽看大老婆捉姦 他驚見「小三」是自己妻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8:06
男子圍觀看元配捉姦戲碼,不料發現小三是自己老婆,他氣得朝偷吃男狂毆。(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圍觀看元配捉姦戲碼,不料發現小三是自己老婆,他氣得朝偷吃男狂毆。(圖/翻攝自YouTube)

這下真的尷尬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正宮抓到小三和丈夫的姦情,當場在路邊氣得飆罵,引發路人圍觀。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目睹過程後,竟然衝出朝男子臉上揮拳,看得所有人都非常錯愕。事後得知,打人的這名男子,竟然是「小三」的老公,當街上演雙重捉姦的戲碼。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段充滿戲劇化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並且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地點發生在蘇州吳江市盛澤鎮。當時這名大老婆在街上抓到丈夫和小三在車上幽會,當場氣得叫他們下車,並且當街大罵「出軌人家老公,都兩個小孩子了!」元配更是當場氣得狂小三的頭髮,大罵為何要勾引她老公。

 

一旁的民眾見狀,紛紛都上前圍觀,準備要看場好戲。沒多久一名男子經過,看到眾人圍觀實也跟著上前觀看,不料他卻衝上前去,朝外遇男身上狂毆好幾拳。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小三神情慌張地抱著這名打人男子。

事後了解,原來這名打人的男子,竟然就是小三的老公。偷吃男女、元配、被戴綠帽的丈夫全都在場,這樣的情況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不少人直呼「這未免也太巧了」、「可以一起打,女的打小三,男的打渣男,多好」、「這下4個人都在場了,看要怎麼處理啊?」


 

靠小三出錢買屋開名車 小學校長甩她娶小四
大老婆的報復…撂人脫小三內褲 拿朝天椒抹她下體
老董偷情「馬上風」亡 董娘從手機約砲文揪小三
錄到20秒鹹濕呻吟聲 「聽不出是她」法官判小三無罪
小三提分手嗆:死了沒? 人夫心寒拿性愛片讓妻告通姦
蛇蠍人妻疑夫搞外遇 包「毒水餃」餵他吃一覺不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三#元配#捉姦#戴綠帽#偷吃#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