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給台南市府同仁信 強調打拚為台灣


發佈時間:2017/09/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4: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也向台南市府團隊及同仁發出一封感謝信函,信中指出,不管在哪個位置,打拚的意念,都是為了台灣這塊土地。

賴清德今天搭高鐵北上參加記者會,並將接任行政院長,台南市政府也發布賴清德給市府團隊及同仁的一封信,信中內容提及他在市長任內的諸多作為。

他說:「做為一個醫生,清德的責任是診斷出病因,讓病人得到最溫暖的照料。作為台南市長,我也是市民如親,找出問題,解決問題,讓台南的環境更好,讓我們可以互相扶持,讓我們以台南為榮。」



賴清德在信中提及,台南市107年預算平衡,沒有舉債,治水工程已見成效,不少明星淹水區的積淹水大幅下降,市府並建構完整交通路網及觀光樂園,台南觀光產業也已走過登革熱及0206地震的低潮,開始復甦。

賴清德在信中表示,做為政治人物,沒有所謂的犧牲或偉大,本於善意就是一種選擇,不管在哪個位置,打拚的意念,都是為了台灣這塊土地。

賴清德在信中還向市府團隊及同仁說「沒有你(妳),我們不可能做到;這些榮耀也歸於你(妳)」、「不是告別,在未來的路上,我們還要攜手;是再見,在改革的路途上,我們終將再見」,「再見,我的親愛夥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感謝信#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1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