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家!遭控性侵酒店妹 律師拿電眼反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21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指出一名黃姓建商和兩名律師朱治國以及呂朝章,涉嫌性侵一名酒店小姐,事後竟嗆聲說他們法院警察都能處理,對方想尋法律途徑解決就是不可能,所以要給20萬解決,事後竟反悔只給1萬8,面對指控,律師呂朝章出面澄清,指控的那天他是在家沒出門,朱律師人在國外,建商則是跟朋友在私人招待所,反駁這爆料根本是子虛烏有。


 

接受媒體採訪大聲反駁,更拿出監視器佐證,因為面對網路爆料的性侵指控,覺得實在太扯了。

律師呂朝章:「這篇報導就是個網路霸凌,沒有這個事件、沒有這個女生、沒有這個經紀人,也沒有這個飯局,黃先生是我案件委託的當事人,這個案件已經、這個集團已經誹謗黃先生兩年多了。」

澄清對方指控的9月2日當天忙完普渡就回到家中,沒再出門,怎麼會牽扯進這風暴裡?
 

原來3日時,網路社團裡出現這篇文章。

對方指名道姓描述,2日晚間有黃姓建商律師朱治國以及呂朝章一起相約到酒店,但似乎早就預謀好,要灌醉特定一名酒店小姐佳佳,當時經紀人接獲訊息求援,還要黃姓建商不要這樣,只是還來不急了解狀況,佳佳就被三人帶往汽車旅館,竟慘遭輪流性侵。

律師呂朝章:「跟朱律師至少有45個月沒有聯絡,這個報導這篇故事真的是子虛烏有,就是要誹謗黃先生,就是跟之前的目的一樣,只是之前在臉書沒有達到它的效果,但是今天可能達到它的效果了。」

因為建商跟我們強調當天是和朋友有餐敘,之後都待在私人招待所,這有人證可證明,朱律師也拿出機票證實人在國外,呂律師更有家人和監視器佐證,但當他們要求爆料公社提供爆料者資訊,帳號卻消失,還指稱都知道這是假的,卻不下架處理,詢問警方有無類似報案,得到回覆是暫時沒有,到底被害人是真有佳佳其人,還是建商以及律師,令外界一頭霧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建商#律師#朱治國#呂朝章#爆料#子虛烏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3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