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嗶!男屢偷廢棄電瓶 老闆設陷阱嚇賊


發佈時間:2017/09/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3:24

太常被偷,老闆竟自設陷阱嚇走小偷!


 

台北市一名竊賊專門鎖定「汽修廠」,看到業者隨手放路邊的廢棄電瓶就偷走拿去變賣,雖然沒多少錢但造成業者困擾,一間受害店家被偷到不高興,老闆自設陷阱在電瓶下方裝設警報器,果然竊賊又要下手時,被大叫的警報器嚇到落荒而逃!

看到汽修店沒人在,嫌犯又要來偷看看,目標是路邊的廢棄電瓶,但一伸手警報器鳴笛大作,小偷嚇到趕緊騎車落跑,原來她在之前就來偷成功過,逛街故意來到汽修場,鎖定路邊擺的「廢棄電瓶」隨手就偷。

記者李香儀:「嫌犯偷的就是像這樣電瓶,老闆想說要丟棄了放在路邊沒想到被偷,於是他自設陷阱,一移動電瓶,就會驚動警報器。」
 

偷一半被警報器嚇到趕緊落跑,這名男子專門鎖定「廢棄的汽車電瓶」,知道很多店家都把它放在路邊,所以就偷來拿去變賣。

從97年開始就在大台北地區偷竊,抓準老闆不報案心態,一直偷「廢棄電瓶」,偷完還在四處找目標,被巡邏員警當場逮人。

萬華分局康定派出所長陳右霖:「因為老闆對電機營業很久了,所以他本身對警報器有一定概念。」

受害店家:「回收都收舊的,新的它可能不會收啦。」

其實汽車電瓶一顆要價兩千到三千,廢棄的回收價100百到兩百而已,想說廢棄的沒人要,隨手偷「當自己的」,沒想到遇到聰明老闆設陷阱,嚇阻嫌犯再度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修廠#廢棄電瓶#設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