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給驚喜要她閉上眼 女收禮瞬間成「傻眼貓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6:01

情人節剛過,網路上不少放閃文被分享轉貼。一名小資女在網路論壇上貼文分享自己一段「令人無言又情緒複雜的小幸福」。文中描述男友加班回家,突然叫她閉上眼睛,說有驚喜,讓她內心小劇場大爆發,不停回想自己到底何時被偷偷量「戒圍」?現在結婚會不會太早?沒想到一睜開眼,讓她又開心又好笑!底下許多網友大讚「幸福推」、「好甜蜜」、「很讓人感動耶」!

情侶間的驚喜總是讓人充滿期待,過去住在高雄,現在上台北打拚的一名小資女,在批踢踢實業坊上貼文,回憶當初交往時,即使距離有點遠,男友也願意每天騎車半小時,就為了送一杯自己最愛的飲料來,然後自己很弱的「一個月就被收服了」。原PO一邊放閃一邊抱怨,心中總是思思念念,為了工作到台北,再也喝不到那種「交往時的滋味」。

 

某日男友加班回到兩人住處,突然要她閉上眼睛,要給她驚喜。原PO心中一陣激動,想說這麼快就要求婚了,還不停回想到底何時被偷偷量「戒圍」?又想到自己沒化妝,被拍照怎辦?還想說在家中求婚真是特別。當男友要她伸出手,遞上神秘禮物,睜開眼的一剎那,她當場錯愕,變成「傻眼貓咪」。


圖/網友提供,示意圖

 
原來男友帶回來的就是初交往時,她最愛喝的麻古番茄梅蜜,雖然不是求婚,有些小失望,「但到底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神祕啊,又開心又無言的情緒好複雜啊!」她當下依然很開心,彷彿回到了熱戀期的那種記憶跟氛圍。

底下不少網友看到都紛紛表示羨慕,說這貼文實在太閃太幸福啦!「男友真的很用心!恭喜妳」、「沒關係,下次可能就是求婚啦」、「這種小事情就可以讓人甜蜜一整天」;其他人則開始交流分享資訊,「是新手搖店嗎?台北人不熟」、「台北麻古在哪啊?之前只知道板橋有」、「信義安和站那邊有新開一家」;還有網友貼心提醒「最近不是蕃茄產季囉」,建議不妨試試其他口味;由於都是南部知名連鎖店,也有網友笑說「麻古都來了,丹丹加油啊!」

你可能還想看:

牛郎織女真面貌長這樣?網驚:誰是男誰是女
另類交友!「心動」扭蛋機 藏單身男LINE ID
單身男女中招! 失戀朋友過情人節的各種類型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許維恩情人節不是跟KID過? 甜喊:「終於碰面了!」
黑人直擊范范拍時尚大片 邊替正妹員工徵男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料#情人節#放閃#戒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