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遭退學 法院撤銷判他復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0:51
轟動一時的輔大性侵案,涉嫌性侵學姊的王姓男大生遭校方決議退學,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法院判他勝訴復學。(圖/翻攝自輔大官網)
轟動一時的輔大性侵案,涉嫌性侵學姊的王姓男大生遭校方決議退學,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法院判他勝訴復學。(圖/翻攝自輔大官網)

先前轟動社會的「輔大性侵案」,王姓男學生在前年6月某日深夜,被指控意圖在走廊性侵學姊,事後遭到校方退學懲處,他不服提出告訴。對此台北高等法院在今(30)日認定王男主張有理,撤銷退學處分判他勝訴。

今年初這起震驚全台的案件一審判決出爐,儘管當時王姓男大生否認涉案,但根據多名證明人的證詞以及相關鑑識報告,新北地院依性侵未遂罪,判處王男3年6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這起事件發生後,受害女學生的男友曾在臉書發文,指控當時社科院長、心理系主任夏林清吃案,為了校系名聲想息事寧人,甚至還用相關言語和言論造成被害人二次傷害,引發各界嘩然,最後校方決定將夏林清停職。

至於被判處3年6個月徒刑的王姓男大生,輔大在去年1月王男遭起訴時就將他勒令退學,他三度向校方申訴卻都遭駁回,去年9月並維持退學處分,王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

王男主張校方的性評會調查本案兩次,兩次都是同一批人,並未依規定重組調查成員,程序明顯有違失,認為退學處分有問題,要求法院撤銷退學決議。
 

台北行政法院今(30)日判決出爐,認定王男的主張有理,撤銷輔大校方的決議,裁定他能夠恢復輔大學生身分。

日子平淡找刺激 男揪性愛趴供女友讓別人「試車」
不堪女友天天要被榨乾 傻男帶槍警局自首
獅隊林志祥被爆婚外情!周旋4女還要C咖女星傳裸照
色老闆暗示「1週要3次」 女秘書:忍耐為加薪
我沒對你坦承…少女從15樓墜樓亡 遺書致歉男網友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輔大性侵案#學姊#學弟#退學#觘蕭#夏林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50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