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大生為救弟 街頭開價賣自己


發佈時間:2017/08/2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0:55

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南市街頭近日出現一名瘦弱女孩,舉著「賣掉自己救弟弟」的牌子引人側目。她說,只要有人出資人民幣30萬元(新台幣135萬),就願意為對方打工一輩子。

齊魯晚報報導,23日上午,在濟南山東省兒童醫院附近的路口,一名19歲的瘦弱女孩舉著牌子,吸引不少目光。她是齊魯師範學院的準大學生。為了救罹患白血病的年幼弟弟,不得已只好在街頭舉牌「賣身」籌錢。

 

報導指出,李曉曉的父母都是農民,除了種4畝薄田,平時還在村裡賣饅頭,並沒有多少積蓄。之前給弟弟治療大半年已花費近50萬元,李曉曉的父母把親戚朋友能借的錢都借了,還欠20多萬元外債。

李曉曉說,現在又面臨著幾個療程的治療和骨髓移植,龐大的手術費和治療費徹底讓這個家庭無力承擔。無奈之下,她想出了賣身救弟弟的辦法。

「我是李曉曉,19歲,我的家是聊城冠縣梁堂鄉南邵莊,今年考上了齊魯師範學院的本科專業。但是現在我不想上了,我要賣掉自己,換錢給身患白血病的弟弟治病。有誰可以出資30萬元,讓我弟弟能夠進倉做手術,我就無償為其打工一輩子。絕不食言。」在自製的牌子上,李曉曉寫下這樣稚嫩而堅決的話。
 

李曉曉說,她沒有考慮太多,只是想救弟弟而已。

在山東省兒童醫院小兒血液科病房,11歲的弟弟李宗安因為化療頭髮掉光了,為了防止被感染,只能待在無菌室裏。得知姐姐要賣身救自己,李宗安說他的心很痛。

據主治醫生指出,李宗安現在處於第二個療程的防止感染期,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每個療程只花費6、7萬元;但如果感染的話,可能要10幾萬元。若未來還要做骨髓移植,估計還得花費4、50萬元。

雖然已有幾名熱心市民現場捐款,但李曉曉這幾天還在路邊叫賣自己,亟待善心人士的幫助。(中央社)

圖/中國新聞網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賣身#家人#救命#醫療費#白血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31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