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兒騎檔車載兜風!老爸驕傲狂笑…下場GG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7:23
圖/取自《央視》
圖/取自《央視》

這堪稱是三寶中的三寶啊!重慶一名老爸因為自豪6歲兒子平衡感特別好,竟然讓他騎檔車帶自己上街飆車兜風,自己在後座驕傲的狂笑,沒想到影片被流傳到網路上,引起警方注意,最後不但被罰款2000元人民幣(約9000元台幣),還慘被吊銷駕照。

《央視》報導,有民眾拍下一台檔車在街上狂飆,不過靠近一看,騎車的竟然是一名6、7歲的小男孩,像個小大人般的緊握龍頭飆車,男童爸爸坐在後座開心大笑,父子倆就這樣一路飆了將近2公里!

 

民眾將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當地警方注意,透過影片中的街景推測,循線找到該對父子,這位讓兒子騎車的李姓男子供稱,因為發現兒子平時騎腳踏車的平衡感特別好,當天晚上到附近體育館玩,準備回家時兒子提議想騎騎看機車,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沒想到兒子竟然真的能自如操縱,但他強調,雖然雙手沒有握住龍頭,但腳一直踩在煞車上,並坦言當下沒有想到違法和危險的問題;最終警方依法對李男開罰2000元人民幣並吊銷駕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車#男童#吊銷駕照#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