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39萬買180萬家具! 超值背後恐藏陷阱


發佈時間:2017/08/1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9:29

高雄1名蔡小姐,日前到家具展購買家具,經過銷售員一番話後,馬上付了12萬元定金,但隔天發現好像太快決定想要退,卻遭到對方拒絕,只好履行合約,結果卻發現事情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原本說好的花39萬元可以有兩房一廳的家具外,還可以另外挑選價值180萬的家具,事後業者卻說是蔡小姐會錯意,雙方認知有落差,蔡小姐驚覺被騙,提告詐欺。


 

高雄蔡小姐,拿出一張張的資料,控訴日前在家具展,當下聽信了銷售員話術,馬上付了12萬的定金,隔天想退訂卻吃了悶虧。

當事人蔡小姐:「衝動,應該要多看看多比較,所以我隔天其實都有用line、用電話通知說,就是不要製作家具,我要求解約退訂,但是對方就是一直不要。」

收到存證信後,蔡小姐決定合約照走,沒想到問題又接著來。
 

當事人蔡小姐:「對方就說沒有沒有,我們的認知是錯的,180萬是含了這上面的東西。」

就是這張訂購單,上面寫半牛皮沙發、記憶床墊,加上樣品屋補助從客廳到房間次臥,兩房一廳,一共只要398000,還搭配現場家具或目錄,依照紅標點數共180萬自由選,看似超值但業者事後卻這樣解釋。

業者張經理:「因為他不是包山包海包天包地,它一定會有一個限額度,所以說這些家具,就是給她任選,在這個180萬的紅標額度以內,你可以自己任選你自己要的家具。」

同一張訂購單卻出現兩種說法,蔡小姐認為按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兩房一廳的家具外,還可以另外選購價值180萬的商品,但業者卻說,這另選的180萬已經包含上面的39萬8,等於只能在選145萬的商品,一度申請消保官協調,雙方認知差距大,談判破裂,記者實際上門了解卻被拒於門外。

業者vs.記者:「這個已經送消保官了,他們已經都在處理了,那我們這邊可以有個說法嗎?沒有辦法喔,我們不方便。」

對於這起糾紛,業者不願回應,只是訂購單上白紙黑字,業者明明寫的是搭配,消保官認為按字面上的意思,業者確實站不住腳,但礙於雙方認知大協商破裂,蔡小姐最後決定提告詐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購買家具#銷售員#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50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