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玩夠? 萌犬賴在公園不走 逼飼主放大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6:55
黃金獵犬賴在公園不想回家,逼飼主使出「大絕」。圖/臉書 Kristen Bohlsen
黃金獵犬賴在公園不想回家,逼飼主使出「大絕」。圖/臉書 Kristen Bohlsen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出來公園散步的狗狗聽到要回家,總會耍些小招術拖延時間,希望能待公園久些,澳洲有名網友在公園拍下一段有趣影片,上傳網路分享超過76萬人點閱,有隻黃金獵犬賴在公園不想走,還趴地裝死,逼飼主放大絕哄牠回家。
 

影片拍攝自澳大利亞昆士蘭州伯利山地區的一座公園,許多民眾坐在草地野餐,也有不少民眾帶著毛小孩來散步,其中有隻黃金獵犬發現飼主準備回家,趴在地上不肯走,飼主不管怎麼拉狗繩,黃金獵犬不走就是不走,讓飼主相當無奈,一旁野餐的民眾也邊笑邊用手機攝影,並向飼主喊話:「狗狗可能累壞啦!」。

雙方就這樣僵持2多分鐘,最後飼主使出大絕,把黃金獵犬的狗繩拆掉,然後頭也不回地假裝離開,原本趴在地上耍賴的黃金獵犬發現不對勁,心愛的飼主怎麼不見了,趕緊衝向前尋找飼主,讓一旁看好戲的民眾掌聲加歡呼,恭喜飼主成功騙到狗狗回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金獵犬#毛小孩#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