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開打!男脫團「跑錯邊」 遭圍毆押上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8:45

為2萬元,惡煞撂人相約在加油站談判,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中和一間加油站,父親節當天凌晨忽然衝進一大群年輕人,手持棍棒追逐另外3名被害人,當中一名37歲的連姓男子因為跟同夥跑不同邊,慘遭5名惡煞圍毆,再將他強行擄走,還好警方到場發現,即時動員線上警力圍捕,1小時內逮捕7名惡煞送辦!


 

身穿黑色上衣的被害人被逼到加油站的角落,沒得躲,下一秒3名拿著棍棒的惡煞通通圍上來,劈頭就朝他痛毆,只見被害人根本無處可躲,因為一旁還有人,拿起交通錐朝他追打,更慘的是黑衣男子最後被當場押上車載走。

父親節凌晨2點多,新北市中和這間加油站,2派人馬談判路過,竟爆發衝突,當場濺血,警方一開始先找到同夥,但他不敢多說,直到警方循線逮另外6個人,因為都有動手,全算是聚眾鬥毆。

被打這一方透漏,被押走的人是一名37歲連姓男子,當時他跑錯邊,結果一個人勢單力薄,不僅遭圍毆還被押走,因此,1個多小時後,警在附近找的江姓同夥,雖然自己流血受傷,但要警察趕快救人。
 

記者陳韻涵:「落網後嫌犯供稱,雙方僅僅為了2萬元的債務糾紛,就在這邊上演全武行。」

原來動手這方,洪姓主嫌欠連姓被害人2萬元,雙方相約談判,但主嫌賴皮不還錢,更撂人帶棍棒來,5個大男生圍毆1人,甚至當著加油站員工面前強行擄走被害人,所幸中和警察反應夠快,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追到這群在加油站打人的惡煞,否則再晚一步,遭圍毆已經受傷的連姓被害人性命安全恐怕難以保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談判#圍毆#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80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