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停車抓寶 莫名遭踹倒、安全帽砸頭


發佈時間:2017/08/0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52

台中1名男騎士,把機車停在一間宮廟前,正在忙著滑手機抓寶可夢,突然衝出1名男子,二話不說,就跳起來飛踢,將男騎士連人帶車踹倒,跟著不只對他拳打腳踢,還拿起安全帽猛K頭部,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警方逮捕這名打人男子,他供稱因為騎士先罵人,他才會動手,但目擊民眾說,當時騎士只是停下來抓寶,毫無防備下遭到攻擊,男騎士額頭撕裂傷送醫,不排除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男騎士把車停在一間宮廟前,低頭看起來正忙著划手機,這時灰衣男子從宮廟內走出來,鎖定騎士方向,快步接近,他突然跳起來飛踢,把騎士連人連車踹倒,連續出拳重擊對方頭部。

目擊民眾:「就抓寶可夢男子出來就揍他了啊,就無緣無故就被打,就那個年輕人每天都沒有工作,每天都在這邊。」

莫名其妙打人,還不罷休,又踢又踹,更可惡的是他拿起地上安全帽,用力砸向對方腦袋,騎士好不容易爬起來,趕緊逃到對街,打人男子這時又撿起安全帽,往前亂丟一通。
 

救護車抵達,受傷男騎士倒在路邊,滿頭滿臉鮮血,額頭撕裂傷,意識還算清楚,稍微包紮後,趕緊送醫救治。

霧峰分局仁化所長張智凱:「不認識那個打他的民眾。」

莫名打人地點,在台中大里區健行路上,這處宮廟,附近民眾說亂打人男子精神不太穩定,前2個月才搬過來,經常在附近走來走去,至於宮廟在抓寶軟體裡看,剛好是寶可夢道館,最近因為出了三隻稀有怪。

路邊經常都能看到抓寶民眾聚集,這次51歲男子疑似停下來滑手機,不到一分鐘就莫名遭到攻擊,不排除對打人男子提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寶可夢#飛踢#拳打腳踢#打人#被打#道館#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2378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