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躲警只因驗車逾期 因小失大罰20倍

記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8:20

什麼叫因小失大?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只因為車輛逾期沒有檢驗,遇到攔檢的時候竟然跑給警察追,雙方在馬路上繞了兩大圈,他才因為衝上店面騎樓,不得不束手就擒,結果原本只要繳9百塊罰款,這下子變成闖紅燈加註銷牌照,總共要罰1萬8。


 

黑色轎車直直往前開,不管前面有其他車輛,繼續右轉,加速又繼續轉彎,原來後面有警方鳴笛追逐,駕駛就是不想停,一直轉一直轉,光看頭都暈了,經過了狹窄巷弄到了大馬路,眼看前面車陣堵住,直接往左一偏,開上店面騎樓下,束手就擒。

三峽分局鶯歌所所長陳華欽:「因為車輛未檢驗,遭註銷的車輛於是我們就上前去攔停,然後該駕駛沒有配合反而加速逃逸。」

原來是超過6個月還沒去檢驗的車輛,這名陳姓駕駛60年次,沒有前科,疑似就是不想繳錢,所以看到警方盤查反而加速想甩開,8日早上8點在鶯歌的建國路跟育英街口被發現後,一路轉彎闖過鬧區和夜市,整整繞了兩大圈,被抓到的時候車上也沒有任何違禁品,警方開出罰單,註銷掛牌要罰7200,加上4張各2700元的闖紅燈罰單,共要繳交1萬8。
 

三峽分局鶯歌所所長陳華欽:「如果說他(原本)註銷之後,主動到驗到監理站只會處罰900塊。」

原本註銷後主動到驗只罰900,現在卻是在路上闖紅燈你追我趕,代價要1萬8多了20倍,因小失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輛#檢驗#牌照#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79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