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200米又撞! 女駕駛闖紅燈奪3命釀7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8:48

女駕駛涉嫌肇逃,釀連環撞,奪走3條人命!屏東萬丹4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楊姓女駕駛開車,行經西環路跟萬壽路口,先撞上1輛停等紅燈轎,但女駕駛沒停車,繼續加速往前開200公尺,闖紅燈後,高速衝撞第2台白色休旅車,同時波及另1輛車,楊姓女駕駛最後才停車,但這起4輛車連環事故,已經造成3死7傷。


 

車輛剛起步,在最前方第1輛白色車才開出路口,就被高速衝撞。這一撞,瞬間冒出白光和濃煙,總共有3輛車撞成一團,撞擊力道之大,引起用路人圍觀,當下,白色車1名穿紅衣服的媽媽,癱坐在地上。

媽媽被救出來了,但車內還有老公和3個孩子,因為首當其衝的白色車,板金完全已經變形。當下,救護人員站在車外,想辦法破壞車門,傷勢嚴重的2個孩子,一動也不動,被人架著,拖出車外。車禍現場在萬丹西環路和和平東路口,地面沿途掉落車殼零件,3輛車子嚴重變形,肇事車是這輛銀色休旅車,但這裡其實是第2現場。

前1個路口,還有另1輛黑色小客車也被撞毀,後車廂凹陷。闖下大禍是1名女駕駛,當時肇事車輛先闖紅燈,追撞1輛小客車,造成車內1人受傷,接著她不停車,繼續高速往前開200公尺,又撞上白色車,白車360度不停旋轉,其中1名男童被甩出車外,甚至波及到另1輛小客車,這時3輛車才停了下來,但這一撞,肇事女駕駛身體挫傷,白色車上一家五口,爸爸和大女兒、2兒子傷重身亡,媽媽和小女兒受傷,而波及到的小客車也有3人受傷,總共3死7傷。
 

女駕駛第1次肇事,不停車,高速行駛肇逃200公尺,反而造成更嚴重的死亡車禍,一時心虛肇逃,毀了1個家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逃#車禍#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97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