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esla」當小黃!年底上路PK雙B多元計程車


發佈時間:2017/08/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0:46

繼多元計程車打出雙B豪華車款,進軍搶市後,又有業者即將組成Tesla車隊,要當小黃來載客,採用募資的方式,只要募得車價的17%,就會購置1台車輛,不過想搭Tesla費用並不便宜,除了要交年費加入會員外,單趟的費用另外計算,費率也尚未定盤,年底上路的車輛預估只有20台,先試水溫。


 

黝黑流線車身,外型洗練帥氣,重量級電動車Tesla上路,不是自家車出來秀,而是要當小黃載客。

實際上車體驗看看,可以感覺到一坐進來,其實後座的空間相當的大,再包含和駕駛座的距離相當的寬敞,為了保障乘客的安全,後方還會加裝監視器。

用舒適感當賣點,還強調安全性,預計加裝車內監視器,甚至同時做空氣品質監測,跟上環保訴求。
 

不過以車隊現有車款ModelS,要等到年底才上路,使用APP叫車採計時制,但費率尚未定盤,不過明年引進的Model3平價車款,確定會採計程車定價1.2倍計算,但Tesla一台動輒百萬,能夠因應市場負荷量嗎?

Tesla車隊創辦人王日新:「募資每達到車價一定的比例,我們目前定在17%,每達到這個門檻,我們才會再多訂一台車。」

用募資方式要釣出支持者,但能募多少都還有變數,再來未來想搭Tesla計程車還得先加入會員才能預約,2年會費並不便宜,搭的少最低只要1千,但對通勤天天搭的人來說,年費就要1萬8千8。

氣派雙B轎車隨你選,跑趴出席宴會更稱頭,小黃業者率先搶近多元計程車市場,除了有國產車可以選,花1.2倍價就能搭進口車或9座,總數量高達百台,對比即將進入市場的Tesla車隊,同樣1.2倍價,但初期預計台數只有20輛。

乘客:「(多元計程車)車況新蠻多的,而且蠻方便的都用信用卡付款。」

多元計程車車隊公關賴正翔:「試營運上路到現在3個多月,乘客的滿意度都非常高,達到9成9。」

Tesla車隊蓄勢待發,小黃業者沒在怕,彈藥填滿用量制衡,穩固市場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豪華#Tes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36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