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貿聯除權首日3分鐘完成填息 特斯拉給力


發佈時間:2017/08/0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TESLA)概念股貿聯-KY今天除息第一天,在特斯拉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盤後大漲7%加持下,直接開高衝高,僅僅3分鐘就完成填息。

貿聯2016年EPS為9.23元,配發6.314元現金股息,昨天收盤價為225.5元,今天除息第一天以224元開盤,9點3分股價就衝上225.5元,完成填息任務,並一度衝上230.5元高點,氣勢超旺。

 

貿聯-KY的營運主體以各式線材與訊號轉換的為主,主要應用包括車用、高階IT、工業、醫療、太陽能等,特斯拉為指標客戶。

貿聯-KY第2季在合併效益挹注下,營收創下新高,預計11日盤後公布第2季財報。根據法人估計,貿聯新併入德國線材廠的毛利率低於原均值,因此第2季毛利率恐低於首季,但因營收規模擴大與匯損減少,單季獲利季增率與年增率仍有機會維持正數。

展望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加上TESLA進入交車高峰期,營運還將優於上半年,全年營收看增超過5成,明年營收還有延續雙位數成長的動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三在美股盤後公布財報,第2季營收27.9億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虧損低於預期,有信心Model 3生產達標,激勵股價盤後大漲7%

特斯拉財報發佈同時,提到了備受華爾街矚目的平價電動汽車Model 3,稱Model 3的生產仍處於實現目標的正軌。Model 3每日平均訂購量超過1800輛,有信心今年第3季度生產將超過1500輛。預計Model 3第4季度毛利將為正值,明年的毛利率目標為25%。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TESLA#財報#貿聯-KY#除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84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