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膠唱片、工具箱 特搜3款超吸睛父親節蛋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09:51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父親節即至,陪親愛的老爸吃頓大餐後,不妨也來個下午茶!不少業者順勢推出造型蛋糕幫爸爸們慶祝,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特別整理出多款造型特別的蛋糕,讓你不愁送禮沒想法,快來幫爸爸們挑一款!
 

業者提供

誠品行旅今年父親節於一樓The Lounge大廳書坊首推「黑膠時代」父親節蛋糕,將早期黑膠唱盤的每個細節構造,包括轉盤、唱臂、唱頭、唱針及底座等,都一一呈現出來!向內斂沉穩的父愛致敬。逼真的外觀,十分吸睛!內餡則由酸甜濃郁的覆盆子醬及風味成熟的威士忌甘那許組成,口感充滿馥郁果香。

 
 
台北君悅酒店的烘焙坊,以傳統工具箱為概念,推出「萬能老爸」造型蛋糕。以巧克力製成的工具箱;維妙維肖地呈現木板與木棍的質感。而蛋糕上的剪刀、鎚子、鈑手、釘子與量尺,全是巧克力製成;甜而不膩的口感,精細的樣貌,除了讓工具箱逼真,更增添食趣。
 
業者提供

將工具箱內部,則是由榛果達克瓦茲海綿蛋糕、乾果仁糖與66%黑巧克力慕斯層層交疊下,呈現香濃滑順帶有一絲酥脆的口感。同時,主廚特別在蛋糕體中間夾上一層阿里山烏龍茶甘納許,不僅融合巧克力的甜與乾果仁的脆,更增添清爽與優雅的口感。
 
業者提供

而爸爸為家庭付出,總是辛勞,是不是也想跟蛋黃哥一樣,偶爾偷懶一下呢?今年父親節COLD STONE酷聖石推出「蛋黃哥派對」聯名款新品蛋糕,以慵懶蛋黃哥為主角,搭配金黃色的甘納許蛋糕外衣,點綴法式糖漬蘋果丁、紅醋栗,蛋糕夾層則選用芒果、草莓口味冰淇淋,從外盒設計、附贈小卡到蛋糕體上,皆出現蛋黃哥的滿滿療癒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蛋糕#爸爸#造型#黑膠唱片#工具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3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