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孕婦!挺9個月肚 舉槓、深蹲樣樣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22:05
翻攝/秒拍
翻攝/秒拍

傳統觀念裡,大多認為孕婦,最好不要從事粗重的工作,或是做太過激烈的運動。中國大陸北京就有位準媽媽,不僅挺著9個月的孕肚,照常舉槓鈴、做深蹲,且她懷的還是雙胞胎,影片一出,在網上引發熱議!
 
據悉,這位準媽媽叫李菲娜,已經健身7、8年,懷孕前擔任健身房的教練,而33歲的她有多年運動基礎,所以從懷孕3個月起,她還是堅持每天運動一小時。她說,「國外不是有一句話就是說,我是懷孕了,但我不是生病了。」加上自己周圍健身的人很多,大家都用很正面的態度看待這事。

 
 
李菲娜說,畢竟是懷的是雙胞胎,其實一開始醫生也有點擔心,但瞭解她的工作及長期運動習慣後,加上每次產檢都沒問題,也很尊重她。
 
翻攝/秒拍

但李菲娜強調,運動對孩子不是壞事,但她不鼓勵每個人都像她一樣做這種高強度運動,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孕前狀況都不一樣。
 
對此,不少網友見狀驚訝不已,紛紛直呼「覺得危險,對自己健康不代表對胎兒健康」、「孕婦還是有其他安全的運動可以做吧?」、「可能生出來的寶寶都有肌肉了吧?」、「支持孕期適當鍛煉,但要因人而異,量力而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雙胞胎#健身#槓鈴#深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