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現身貓咪社團!貓奴歪樓PO照「老師幫看面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2:34
圖/詹惟中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粉絲專頁
圖/詹惟中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粉絲專頁

命理師詹惟中私下其實是出了名的貓奴,身為「寵貓魔人」的他,不時會以私人臉書在最大貓咪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發文,17日上午,他開心在社團分享新買的「自動清潔貓砂盆」,原本是想推薦給大家,沒想到留言串卻大、歪、樓!不少網友一看到詹老師出現,紛紛貼出自家貓咪的照片,笑問「老師這家面相如何?」、「老師這隻求姻緣~」,笑翻一票人。

詹惟中之前加入「貓瘋」社團時,曾公開與家中愛貓的合照,宣告自己也是道地的貓奴,引起不小轟動;17日上午,他開心分享自己新買的「自動清潔貓砂盆」,寫下:「愛貓就是為他付出!真的很好用!而且非常容易清理..解決的我生活的小麻煩!」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震驚「我第一次看到老師發文欸」、「是詹老師啊!」不過關於貓砂盆的問題在一開始被詢問後,接下來貓奴們竟紛紛貼出自己的愛貓照,狂問老師「跪求老師看面相」,還有人拍下「貓掌」,問「請老師幫忙看一下手相」,另外也有人貼出主子的萌照,認真問「這隻已結紮,求姻緣」、「請問老師這兩隻的命如何」,甚至還有人直接問:「請問老師,貓砂盆放在什麼位置風水比較妥?」

超爆笑的展開笑翻一票網友,接著說「這樓也太歪」、「大家在幹嘛啦!笑死」、「老師會看貓咪嗎XD」、「這篇留言串超歪」、「大家都好有創意」、「貓砂盆放哪想問+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惟中#貓奴#社團#面相#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0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