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聖火 澎湖海陸起跑傳繞全台


發佈時間:2017/07/1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6: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大運聖火,由「L」象徵「愛」的從台北出發,今天從澎湖展開海陸傳遞後,將繞行21縣市,8月19日正式展開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台北世大運聖火今年6月20日在義大利杜林引燃母火,先後在義大利、泰國和韓國等進行國際傳遞,6月29日返台,聖火駐於台北市政府,7月7日將聖火傳至玉山後,今天起以L、O、V、E進行全國傳遞,離島首由澎湖開始串連金門、連江等離島。

 

世大運聖火今天中午由台北市政府秘書長兼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率火炬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等人,在縣府廣場和觀音亭帆訓中心,將聖火交接給澎湖聖火隊,由澎湖縣長陳光復、教育處長葉子超、田徑好手歐建友與風浪板國手張浩、辛金隆等人後,展開路上和海上聖火傳遞,開啟世大運聖火全台傳遞的任務,並在澎湖最著名的西瀛虹橋交接,明天下一站則轉往金門。

澎湖縣政府為迎接世大運聖火,陳光復也將親率亞、奧運風浪板國手辛金隆、張浩、連續3屆獲得全國風浪板冠軍的許智凱、女子新秀嚴秀臻、亞青選手歐建友及張慧珍等人,分別擔任海上風帆與路跑的聖火,來個海陸傳遞大會合。

蘇麗瓊今天在聖火傳遞首站抵澎傳遞時表示,世大運不是只有台北的運動會,而是全台灣的運動會,透過聖火的串連,讓世界能認識更多元的台灣,藍天綠地的澎湖灣。
 

陳光復感謝台北市政府,讓世大運的聖火首站到澎湖傳遞,尤其澎湖安排有海陸的傳遞,來呈現給國人,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和澎湖。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聖火#海陸傳遞#離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23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