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2樣菜要166元!清粥老店改「秤重」挨轟:太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7:19
圖/爆料公社,下皆同
圖/爆料公社,下皆同

蘆洲一間清粥小菜老店深受當地居民喜愛,不過近日這間老店從7月3日開始改以「秤重」方式計價,就有民眾只夾了空心菜和菜脯蛋,竟然就要166元,誇張的價格讓他氣得上網抱怨根本是在坑錢!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我從小吃到大的清粥現在根本太扯,我夾了兩樣菜要166…」只見他PO出的照片裡只裝了空心菜和菜脯蛋,平均一樣菜要83元,嚇得他驚問太貴了吧!才知道該店從7月3日開始漲價,改以「秤重」計算,當下網友原本想退掉不買,但店員表示已經夾了就不能退,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掏錢。

 



網友將消息PO出後,才知道很多民眾也發現變貴了,紛紛奉上自己的菜色回應,有人點了一碗粥加上3樣小菜,就要89元,還有人夾了4樣配菜竟然要價279元!平均都是一個便當的份量,卻都是超過150元,高昂的費用讓店家的粉絲專頁也引起一陣怨聲載道。

原本熟悉的老主顧紛紛發聲,怒吼「下次不會再來吃了」、「爛到誇張,我才夾一點高麗菜、絲瓜、一顆荷包蛋,195元 、195元、195元!」、「根本天價了…」、「想紅也不需要貴到沒天沒地的」、「是搶錢嗎?」、「到底是一斤多少錢會貴成這樣」、「都可以吃超豪華便當了,有必要這樣嗎?」、「自助餐也沒這麼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清粥小菜#秤重#漲價#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84

0.1868